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兰州网友自发组织校车事故逝者哀思会(图)

2011年11月17日16:50
来源:人民网
为逝者哀思,为生者祈福 (图片来自互联网)
为逝者哀思,为生者祈福 (图片来自互联网)

  人民网兰州11月17日电(记者 杜昱欣)今晚19点,兰州网友将自发在东方红广场为“11·16”正宁幼儿园校车事故遇难的逝者举行哀思会。

  @兰州同城会的新浪微博里这样写到:甘肃不是一个无情的地方,兰州不是一个冷漠的城市。11月17日晚19点,东方红广场大屏幕下,正宁县校车事故逝者哀思会。一只蜡烛,一束白花,寄托我们对无辜逝去生命的哀思。截止记者发稿时止,此微博发出后已被转发1200次,评论194条。

  组织活动的网友发微博说:晚上祈福的朋友们,请自备一次性纸杯,为每一个蜡烛配备一个小底座。蜡烛燃尽后请将纸杯投入垃圾箱,不要让祈福过后留下一地的烛油!如果您同意,请扩散!

  此时,据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校车车祸事故发生已30多个小时,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其中包括18名儿童,44人受伤,其中1名儿童伤情较重。记者了解到,受伤的44人全部为幼儿,其中最大的6岁,最小的只有3岁。让我们一起为逝者哀思,为生者祈福!

  作者:杜昱欣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