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高校毕业生总就业率91.92% 公共管理类偏低

2011年11月18日07:32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作者:杨频萍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省教育厅获悉,截至11月15日,我省2011届高校毕业生总就业率达91.92%,实现就业总人数达48.7万。其中,研究生就业率为86.62%,本科生就业率为90.30%,专科生就业率为94.10%,总就业率提高1.85个百分点,总就业人数增加0.8万人,提前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年底总体就业率不低于90%”的任务。其中,灵活就业率下降3.76个百分点,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

  另据省教育厅最近调查显示,本科阶段就业率偏低的专业有:公共管理类、历史学类、心理学类、图书档案学类、数学类、社会学类、法学类、体育类、法医学类等;专科阶段就业率偏低的专业有:历史学类、法律学类、体育学类、哲学类、中医学类、法医类。而物流管理专业、动画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等新型产业相关专业就业良好。 (杨频萍)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