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太原现“国足臭豆腐”店 国足输球生意火爆(图)

2011年11月18日07:55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国足捧热臭豆腐
国足捧热臭豆腐
  本报讯 (首席记者李清伟)国足巴西世界杯没有出线虽然是千夫所指,但也绝不是一无是处。除了成为球迷心酸笑料的同时,他们想不到,他们还能为一家小店带来勃勃商机。昨日,记者看到,位于太原市许西村太榆路口的一家名为“国足臭豆腐”的小店生意红火。

  这家小店的老板是两位三十出头的年轻人,小店在7月初开张,但生意一般。11月11日深夜,其中一位球迷老板熬夜看国足客场输给伊拉克,无望巴西世界杯。没想到,次日小店铺一营业,便是顾客盈门。原来,这家小店位于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高校附近;许多大学生球迷在生气之时,店名赢得了共鸣。自从12日开始,小店每日销售量一直不错,最多一天能卖出超过600份臭豆腐。关于店名,老板表示并无恶意,只是想调侃一下而已,其实做中国球迷真的很辛苦。也有顾客在品尝臭豆腐的同时,发出疑问,国足会不会收代言费啊?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