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内蒙古宁城一学校新址迁建工地塔吊倒塌 3死3伤

2011年11月18日10: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1月18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赤峰台记者王忠阁)11月16日16时40分左右,赤峰大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宁城高级中学新址迁建工程工地,在塔吊拆除过程中发生塔吊倒塌,造成施工人员3死3伤。其中1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县医院途中死亡;1人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余3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医院正在全力救治。

  事故发生后,宁城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以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事故处理领导小组,同时组成救援、抢救、事故调查处理、后勤保障等专项工作组,组织人员施救和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及时到医院看望伤员,慰问家属。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作者:刘源源 赤峰台王忠阁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