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伊利特约天宫一号-神舟八号特别报道:天空之城 > 神舟八号消息

中德合作的17项空间生命科学实验样本运回北京

2011年11月18日10: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快讯 国新办于2011年11月18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王兆耀、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孙为钢、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系统总设计师赵光恒介绍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王兆耀:神舟八号飞船飞行期间,通用生物培养实验装置工作正常,中德合作开展的17项空间生命科学实验样本已于昨晚运回北京。天宫一号也按计划开展了一系列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主要包括空间对地遥感探测应用试验、空间材料科学实验,以及空间环境和空间物理探测试验等。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