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撤湾仔码头部分产品 工商局曾检出问题水饺

2011年11月18日14:12
来源:东方早报

  沪上卖场下架湾仔码头部分产品

  继思念、三全身陷“细菌门”后,湾仔码头也有产品被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上海工商已经要求各大卖场下架湾仔码头问题批次的上汤云吞。

  南京市工商局通报,被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湾仔码头上汤小云吞(荠菜猪肉)为上海品食乐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160g,生产日期是“20111008A”。检验结果显示,上述样品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检验结果是“检出”,该单项判定为“不合格”。该报告显示收样日期是10月22日,签发日期是11月6日。

  上海工商部门昨天表示,已要求沪上各大卖场对南京所发现的问题批次湾仔码头上汤云吞进行下架。市工商局还指出,近期在对上海市场的同类产品开展抽检时发现,其中一款湾仔码头水饺就曾被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当时上海工商部门已要求沪上各大超市卖场进行下架,并作相应处理。下一步,上海工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增加抽查频次和范围,同时,要求各大超市卖场加强监管。(早报记者 吴洁瑾)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