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郑州再次否认“自焚事件” 称拆迁人员并未在场

2011年11月18日14:38
来源:东方早报

  新闻回顾:媒体报道郑州强拆自焚事件 当地通报称系火灾

  郑州再否认“自焚”:拆迁人员未在场

  早报讯 针对媒体报道的郑州八旬老太王刘氏“强拆现场自焚”一事,郑州有关部门昨日再次通报称,该事件系“火灾”,“当时拆迁人员并未在场,更未实施拆迁”。

  17日,郑州市二七区委宣传部发布情况说明:11月3日下午,郑州市嵩山路与二环支路交叉口东北角一建筑内发生一起火灾,当时拆迁人员并未在场,更未实施拆迁。事后,清理现场的消防官兵在房屋内发现王刘氏的尸体。为尽快查明其死因,公安机关多次做其子王好荣工作,希望进行尸检,但王好荣迄今仍不同意尸检。

  王好荣此前对媒体称,事发前郑州市市政局、二七区城管执法局等组织约300多人的强拆队伍,来到其房屋欲实施强拆。家属还称“有关部门至今不告知王刘氏的遗体在哪”。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