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拿大警花曝同事性丑闻 称曾被迫观看上司下体

2011年11月18日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加拿大皇家骑警队发言人凯瑟琳·嘉莉福。
资料图:加拿大皇家骑警队发言人凯瑟琳·嘉莉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加拿大皇家骑警女发言人凯瑟琳·嘉莉福近日宣称,她自1991年从警校毕业进入皇家骑警队以来一直遭到男上司的性骚扰。在一份长达115页的内部投诉书中,嘉莉福称曾有男上司让她坐在其大腿上、向其裸露身体或试图与她发生性关系,但无人处理她的投诉。此外,另一女警也表示曾遭长达19年的骚扰。

  嘉莉福多年来一直以加拿大骑警发言人的身份出现,可以说是皇家骑警一张具有代表性的面孔。

  报道指,然而让众人没想到的是,嘉莉福本人也是性骚扰的受害人。她自称,曾有主管强迫自己观看其隐私部位的痣;还有主管不停要求嘉莉福与他发生关系。嘉莉福表示:“如果每次上司们要求我坐在他们的大腿上就可以得到一毛钱的话,我现在应该在巴哈马有艘游艇了。”

  嘉莉福认为,皇家骑警队的文化氛围令性骚扰成为一种风气。嘉莉福说,她现在精神上饱受困扰,从2007年开始请病假至今,目前仍在接受相关治疗。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