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金白银再度经历大跌 白银期货价格暴跌近7%

2011年11月19日03:29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网友惊呼:挂单速度不及下跌快

  本报讯(记者程思思)黄金白银再度经历大跌。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17日收盘大幅下挫,白银期货价格暴跌,盘中触及近四周来最低水平,跌幅6.9%,一度触及10月21日以来最低水平每盎司31.04美元。

  “这样的速度还让不让人活了”,昨日,网友“言小T”贴出了自己的交易记录引发众网友跟帖。他表示,自己用一分半钟的时间挂单,挂单价格每千克相差20多元,结果一分半钟每手白银跌62元,“我的报价不如白银下跌速度,结果一直没挂上去”。

  网友“一溪流水一溪月”也表示,黄金白银下跌,短线看跌,准备好到点动手。

  黄金大赛专家武汉世瑞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铭分析,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创下高位,引发欧洲债务问题正不断加重的担忧。市场恐慌情绪蔓延,导致欧洲大宗商品大幅下跌,牵连黄金和白银下挫。由于白银的商品属性,下跌幅度较黄金大。

  他表示,此次行情与九月份连续下挫并不相同,九月份行情有大量买盘积累,为机构获利出逃做了准备,而此次主要从技术面来看可能会进一步下探,但从消息面分析,却存在利好。下周美国国会两党会就制定减赤计划进行谈判,市场预计协议将难以达成,美元指数会因此下跌,黄金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如果黄金一旦反弹,白银定会受到追捧。但从上涨比例来看,白银还将与原油走势挂钩,一旦原油上涨,白银涨幅将快于黄金,但若下跌,则将抵消掉一部分白银上涨动能。

  李铭建议,贵金属走势仍是中长期看涨,进行实物黄金和纸黄金投资的市民可逢低买入,而进行延期交易的投资者则需逐步分批购入,切忌重仓。

  作者:程思思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