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公考状元体检被刷确有暗箱操作 人社副局长被查

2011年11月19日04:0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公考状元体检被刷”事件6责任人被追究

  据新华社电 长治市纪委、监察局经调查了解后确认,引起网民关注的“公考状元体检被刷”事件确有暗箱操作。17日,长治市委、长治医学院党委分别召开会议,对长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赵波等6名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长治市委决定,免去赵波长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职务,撤销吉新瑞长治市人社局公务员科科长职务,对上述二人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正在进行调查。

  长治医学院党委决定,给予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副院长陈广斌行政记过处分。撤销韩玉梅和平医院健康体检科主任职务,停止祁露霞主检医师职务,解除检验技师杨文芳与和平医院的劳动合同关系,涉嫌违纪违法问题正在进行调查。

  据了解,长治市人社局已经撤销了因错误体检结论而作出的关于长治市环保局科员两职位录用公务员的决定,被取消公务员录用资格的宋江明正在按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长治市纪委监察局调查组还发现长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有关人员和递补考生家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目前已经会同长治市检察院、长治医学院纪委就此立案调查。

  长治市纪委监察局表示,此案无论涉及何人,一经查实,将依纪依法严肃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