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汉欲上公交过夜头被夹住 一颗脑袋悬在门外

2011年11月19日06:0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黄河
这男子自称想到车上过夜时脖子被夹住
这男子自称想到车上过夜时脖子被夹住
  路边停了辆公交车

  门上夹着一颗脑袋

  当事人自称流浪汉,想到车上过夜被夹住

  重庆晚报讯 前晚8时,大渡口区锦霞街突然传来一阵低沉嘶哑的救命声,路过的胡先生吓了一大跳。循声望去,一个男人的脑袋被夹在停在路边一辆公交车门外,身体在车厢里。

  大渡口区八桥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同时通知110民警联系车主。

  在场围观群众都不清楚该男子的身份,男子瞪着眼睛谁也不理,车主一时也联系不上。消防官兵决定对车门进行破拆救人。这时,120救护人员赶到,经检查,男子没有受伤。消防官兵利用扩张器将车门扩开一条宽缝,男子赶紧将脑袋缩进车厢。

  附近交巡警赶到现场,经过劝说,男子按动公交车自动门开关,车门打开,男子走下车。

  获救男子对救援人员说,他姓梁,无家,平时在大渡口区九宫庙一带流浪。当晚,他从车窗爬进公交车睡觉,后来又想将车门掰开钻出来,没想到脖子被夹住。

  目前,该男子已被交巡警带走进一步核查。

  重庆晚报记者 范永松 通讯员 田辉世 摄影报道

  重庆晚报记者 黄河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