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甘肃省正宁县幼儿园校车发生事故 > 甘肃校车事故消息

甘肃庆阳市将投7亿建公办幼儿园

2011年11月19日09:41
来源: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甘肃省正宁县政府昨日下午通报表示,正宁县幼儿园车祸事故遇难幼儿每人将获得赔偿金、抚慰救助金43.6万元。

  正宁县政府通报称,这个赔付标准是根据相关赔偿标准并参照有关地方的做法,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制定的。同时,正宁县政府表示已要求中国人寿等公司启动特殊重大保险理赔“绿色通道”。

  截至目前,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幼儿园校车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21人,其中幼儿19人,还有危重1人,重伤10人,轻伤32人。事故发生后,甘肃省卫生厅组织抽调精干医疗力量及血液等医疗物资,全力救助受伤幼儿,卫生部也派来专家帮助会诊,目前所有43名受伤幼儿生命体征平稳。

  此外,记者昨日从甘肃省庆阳市委市政府了解到,庆阳市决定投入6.8亿元,力争3年时间在全市建成200所幼儿园。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