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幸福三村公交站路面塌陷 或因雨天沉降(图)

2011年11月20日12:55
来源:法制晚报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对塌陷路面进行抢修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对塌陷路面进行抢修

  本报讯(记者袁文新闻观察员孙富) 由于路面突现深坑,车道临时封闭,今早,朝阳区幸福三村公交车站临时挪到人行道上,导致部分等车人四处打听。

  事发地位于朝阳区新东路,幸福三村公交车站北侧。“卡着车就危险了”,市民孙先生称,塌陷路面直径约50厘米,过往车辆不容易看到,但塌陷看起来很深,有近2米。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两辆挖掘机正在同时工作,新东路南向北方向约300米的路段被临时封闭,所有过往车辆需从辅道通行。

  受抢修影响,120路、403路等线路的公交车车站临时挪至人行道,但由于没有明显标识,各线路公交车停靠位置不一,加上路侧停放着一辆旅游大巴,部分市民不确定等车地点,在车站附近来回走动,专注地盯着车来的方向。

  记者注意到,由于新东路辅路正在施工,且路侧有车辆停放,车辆通行缓慢。

  记者追访

  记者了解到,塌陷路面所在的新东路刚完成大修,近日已完成刷油,路面黄线尚未划定。

  “路本身质量肯定没问题”,据现场市政抢修部门负责人透露,该路段进行了规范的承重试验,质量都没问题,早上8时许,抢修部门接到举报电话时,工作人员都觉得纳闷。

  该负责人表示,可能由于前两天下雨,出现自然沉降,大货车压过时造成塌陷,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塌陷路面直径约有50厘米,深约1.5米,经抢修部门检查确定,地下管线并未受事故影响,预计今天上午能完成抢修,实现通车。

  摄/记者杨益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