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襄阳公选“县官”要求写调研报告 答辩网上直播

2011年11月20日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1月20日电(艾启平 涂玉国)20日下午,湖北省襄阳市面向全国公开选拔县级领导干部现场答辩将在襄阳举行。当地新闻网站等将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11月1日,襄阳市宣布面向全国公开选拔20名县级领导干部。由于放宽了条件,海内外才俊踊跃报名。11月17日,通过资格审查后的报考者赴襄阳报到。为选拔出优秀人才,襄阳市委此次公开选拔干部打破传统笔试方式,增加实地调研内容。根据安排,18日至20日,参加公选人员将进行实地调研、撰写调研报告、现场答辩等。

  “报告的题目出的很好,能充分展现参选者的实力。”来自成都的吴先生是一名在读博士,对新能源企业颇有研究,他应聘的是襄阳市招商局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招商分局局长职位。对于调研报告的阅卷,襄阳市从襄阳、武汉、随州、荆州等地调集了两百人的专家团队。专家将5人一组,给同一位考生打出的分数取平均值。

  据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仲初介绍,本次撰写报告,不仅是考察参选者的能力,也是襄阳市委、市政府虚怀若谷、广纳各方意见的机会,调研报告都将得到领导的细心阅读,有价值的建议将会被集中起来,形成方案,在襄阳建设中落到实处。“即使不能入选,我们的心血没有白费。”参选者胡先生称此举令其深受鼓舞。

  据介绍,调研报告通过的报考人员将参加20日下午的公开答辩。襄阳市委将根据考生表现确定候选人员,并派人到其原单位进行考察,最后决定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