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房坍塌掩埋一岁男童 消防徒手刨泥救人(组图)

2011年11月20日22: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民房坍塌掩埋一岁男童 消防徒手刨泥救人
民房坍塌掩埋一岁男童 消防徒手刨泥救人
民房坍塌掩埋一岁男童 消防徒手刨泥救人

  中广网福州11月20日消息(记者洪波 葛朝兴 通讯员黄建伟 曹普国)11月19日深夜,受连日雨水的影响,福建省安溪县蓬莱镇蓬阁村一民房发生坍塌,导致一名一岁男童被掩埋,安溪消防大队官兵火速赶到现场后,徒手刨泥将小男童成功救出。

  由于民房是土木结构,依山坡而建,连续几天的雨水使得土层松软,发生了滑坡,民房后墙发生坍塌,正在熟睡的一岁男童被坍塌的顶梁木质、泥土深深掩埋,而且砖墙摇摇欲坠,随时可能再次坍塌。

  为了防止给被困男童造成二次伤害,消防人员使用铁铲小心刨开被困者外围泥土,再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挖。经过近半小时的奋力营救,被困一岁男童终于被救了出来,并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