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他信否认“特赦”传言 称泰国当前需要国内和解

2011年11月21日01:17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20日否认泰国现任政府将颁布特赦令,为他回国铺平道路。

  他信当天向泰国媒体发表声明,泰国正面临严重洪灾,相信政府不会做蠢事引发政治混乱。

  泰国一些媒体先前传言,现任总理、他信的妹妹英拉·西那瓦打算借国王普密蓬·阿杜德84岁寿辰契机颁布赦令,为他信回国扫清障碍。

  他信说,泰国当前需要国内和解,他支持和解进程,不会惹是非影响和解。

  “热爱国家的泰国人,我呼吁你们谅解并遗忘过去。我们应当原谅每个人,推动国家显现新气象。”

  他信2006年因军事政变下台并流亡海外。泰国大理院2008年认定他信在任时滥用职权,缺席判处他两年监禁。他信坚称自己遭到政治对手不公正对待。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