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媒体称朝鲜3G手机用户年底或突破百万大关

2011年11月21日11: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11月21日报道,朝鲜3G手机用户今年年末有望达到100万,而两年前这一数字还不足7万。

  报道称,大多数用户位于朝鲜首都平壤。夏威夷鹦鹉螺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Nautilus Institute for Security and Sustainability)本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平壤年龄在20到50岁的人口中有60%都在使用手机,而平壤人口为300万。

  在平壤居住了7年的律师和商务咨询师迈克尔·海伊说:“增长速度是惊人的。举个例子,咖啡店里的侍者们都在用手机,更别说商人了。”

  2008年,朝鲜政府取消了手机禁令,并与埃及电信商Orascom签订了合作建设3G网络的四年协议。不过,据Orascom透露,尽管3G网络已经覆盖了94%的朝鲜人口,但领土覆盖率仅为14%。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