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变性人大会现场发生火灾 已致15人死亡(图)

2011年11月21日15:21
来源:新华网
11月2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家医院门外,一个印度变性人团体成员在为死去的同伴哭泣。 新华社/法新
  11月2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家医院门外,一个印度变性人团体成员在为死去的同伴哭泣。 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新德里11月21日电(记者 毛晓晓)印度首都新德里东部20日晚举行全国变性人年度大会时,现场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15人死亡,约40人受伤。

  警方说,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火灾由电路短路引起,估计当时约有两三千名变性人在现场集会。由于伤者伤势严重,死亡数字可能上升。

  据目击者称,当地时间20日晚7时左右,集会现场一座临时搭建的帐篷起火,火势蔓延至帐篷后有燃气罐的厨房,随后会场所在的整个社区中心被火海吞没。现场上千参会者涌向现场唯一的出入口,落在后面的多为老年人。

  当地消防部门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控制了火势,现场发现14具烧得难以辨认的尸体,约40名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其中一名重伤者不治身亡。

  消防官员表示,此次集会的组织者并未向消防部门申请许可。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