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交警乱收费曝光 岚县盂县两地公安局长被免

2011年11月22日00:27
来源:城市晚报

  山西交警乱收费两县公安局长被免职

  据新华社电(记者邹伟、史竞男、梁晓飞)记者获悉,山西岚县、盂县等地交通民警乱罚款等问题被曝光后,公安部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山西省公安厅立即调查,依法严肃处理。目前,公安部已派出督查组赴当地开展工作。

  公安部要求各地严格遵照有关法规,严肃执法纪律,对乱罚款的,一律从严惩处;对负有责任的领导,坚决撤职;对罚款不开票据“收黑钱”的,一经查实,坚决予以开除或辞退。

  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了解到,针对吕梁岚县运煤车无故被罚、阳泉盂县交警双向拦车罚款不开票和高速交警执法不规范等问题,山西21日决定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纪律作风整改活动,对公路“三乱”实行零容忍。目前,岚县、盂县公安局长等相关责任人已被免职。

  作者:邹伟 史竞男 梁晓飞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