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引导员为烧伤女孩捐款 已获社会捐赠30万元

2011年11月22日00:1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淑玲 通讯员张莹雪)最近,丰台区东高地街道几位公共文明引导员来到解放军304医院烧伤整形科病房,将全体队员捐献的1270元爱心款捐给了来自包头的烧伤女孩萌萌。

  今年10月24日,包头市青山区兵工华居小区3栋6单元发生一起人为纵火案,大火中萌萌的母亲、弟弟遇难,萌萌全身深三度烧伤,全身除了双脚,几乎没有一块完整的皮肤。11月1日晚,14岁的萌萌转院至北京治疗。目前萌萌全身包裹着厚厚的纱布,靠呼吸机帮助呼吸。

  据了解,东高地公共文明引导员分队今年初刚刚成立,有10名队员,主要工作是为公交站台乘客服务。分队队长陈华获知萌萌情况后,立即动员队员为萌萌捐款,他自己捐出了500元,其余队员少则几十,多则上百元。据了解,截至目前,萌萌获得社会各界捐资30多万元。

  作者:张淑玲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