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启东一渔船被撞翻 10名船员失踪

2011年11月22日12: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1月22日电(记者王骏勇、刘兆权)记者从江苏省启东市渔业安全生产指挥中心获悉,21日中午,江苏启东一艘渔船在海上作业途中与一艘浙江籍运输商船发生碰撞并翻扣,导致渔船上10名船员失踪。目前,失踪船员仍在全力搜救当中。

  21日中午12时50分许,启东市渔业安全生产指挥中心接报,江苏启东籍苏启渔02559号渔船在海上作业途中(东经121°59",北纬32°14"处)翻扣,事故发生时,船上共有船员10人。

  据正处同一海域的苏启渔12068船报告,出事的苏启渔02559号渔船是与正在该海域行驶的一艘浙江籍运输商船发生碰撞后导致翻扣的。

  事故发生后,南通市、启东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当地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正全力组织搜救。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作者:王骏勇 刘兆权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