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行为艺术宣传火灾隐患 消防战士扮模特(图)

2011年11月22日19: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现场人体彩绘展示火灾隐患
现场人体彩绘展示火灾隐患

  中新网温州11月22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刘荣萍 余根铃)见过人体彩绘画山水、画人物、画体育,见过画消防隐患的吗?而且模特还是消防战士。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清剿火患”消防行为人体艺术展活动在浙江省乐清市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前隆重举行。

  消防栓无水、防火门损坏、消防通道堵塞、电线乱拉乱接等各种常见的火灾在造型师的设计下,在消防战士身上栩栩如生地体现出来。当日下午16时许,乐清洛克造型的造型师将各种不同色彩的颜料调好、配好,用各种大小不同的彩绘笔把配好的色彩往消防官兵身上“装扮”。顷刻间,消防官兵身上有了不同造型的图案。不时引来前往乐清时代购物中心群众的驻足观看,好多群众用手中的照相机、手机纷纷拍下这一幕。

  “我看过这么多的人体行为艺术,但从来没有见过在人身上展现消防隐患的,这种活动很有新意,能让我们学到很多消防知识,以后这样的活动多搞搞。”一位观众笑着谈到。

  经过造型师近1个小时的精心设计,一幅幅消防栓无水、防火门损坏、消防通道堵塞、电线乱拉乱接等火患纷纷展现在观众面前。据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介绍,组织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全民消防安全宣传纲要》的贯彻与实施,深入推进“清剿火患”战役的宣传,确保人人受教育,营造人人除“火患”的良好氛围,切实转变群众消防安全观念,增强群众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