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宣布全国性停火以配合和谈

2011年11月22日22: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22日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已经宣布施行全国性停火,以配合该组织与巴基斯坦政府正在举行的初级停火谈判。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塔利班高级指挥官21日晚些时候表示:“因为和谈正在进行,所以我们不会攻击巴基斯坦军队和政府设施。”

  巴基斯坦塔利班2007年成立,与“基地”组织有关联,多次在巴基斯坦境内发动袭击。这一组织还与阿富汗塔利班联合,袭击驻阿富汗的外国军队。美国把巴基斯坦塔利班列为恐怖组织,多次使用无人驾驶飞机进入巴基斯坦西北地区,空袭这一组织的据点。长期以来美国认为巴基斯坦情报部门暗中支持塔利班组织,对此,巴基斯坦官方多次发表过言辞激烈的反对意见。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