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人贩子拐卖怀孕8月女子 广西警方徙步深山解救

2011年11月23日0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玉林11月22日电(陶文燕 钟甲武 杨志雄)人贩子卢某将怀孕8个多月的姚某,拐卖到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一深山老林村中给罗某为妻,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工作,抓获两名嫌犯,解救姚某和她刚出生一个多月的女婴。11月22日,犯罪嫌疑人卢某和罗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10月7日,有精神问题的姚某独自从广西玉林北流市乘车直达陆川县米场镇,被卢某拐骗到玉林市玉州区石和镇石和镇大义村。经一番讨价还价后,卢某以2000元的价格将姚某卖给罗某为妻。

  姚某失踪后,其家人向陆川县公安局米场派出所报案。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工作,于11月21日凌晨4时将在家睡觉的卢某抓获。

  经突审,卢某如实交代拐卖姚某的犯罪过程。于是,警方押着卢某驱车赶到玉州区石和镇,并徙步四公里的深山老林山路赶到大义村将罗某抓获,解救姚某和她一个多月大的女婴。

  据查,姚某被拐卖给罗某后,不久便生下女婴。期间,姚某数次逃走都被罗某抓回。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