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高档白酒价格飙升 冰城53度飞天茅台卖1980元

2011年11月23日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尽管离春节还有2个月的时间,可是一些中高档白酒就已悄然提价。22日,记者走访了哈市的各大超市,发现中高档白酒涨声再起,53度的飞天茅台已经从中秋节期间的1480元涨到了1980元。

  22日,哈市道里区新一百超市销售白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中秋节的时候,飞天茅台的价格是1480元,后来调价到了1580元,最近涨到了1980元。五粮液等其他中高档白酒的价格也是一路飙升。52度的五粮液也从不到1000元涨到了1399元。”正在选购酒的市民李先生表示,“我记得年初时,飞天茅台是1099元,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上涨了将近一倍。”

  10时30分许,记者又来到了哈市地段街上的一家超市,销售白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高档白酒的价格普遍都上涨了,上涨的幅度在100元到500元不等,其中飞天茅台的价格上涨最明显,与去年相比上涨了将近1000元。即使这样,货源仍然紧张。”

  经营烟酒专卖店的刘先生诉记者:“物价整体上涨,酿酒时间长供不应求,人们买涨不买跌的心态都是中高端白酒涨价的原因。”

  (见习记者于晓琳)

  作者:于晓琳 (来源:生活报)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