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李明博呼吁朝鲜就朝韩延坪岛交火事件阐明立场

2011年11月23日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朝韩延坪岛交火事件23日迎来一周年。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23日访问西北岛屿防卫司令部并听取报告。李明博表示,朝鲜至今未对延坪岛事件正式道歉,就算为了民族和解,也希望朝鲜就此正式阐明立场。

  这是李明博在西北岛屿防卫司令部6月成立后首次访问司令部。李明博原先计划前往延坪岛慰问去年炮击事件当时参战的官兵,但因天气原因取消了计划。

  李明博强调,今天是延坪岛炮击事件一周年。韩国国民都未忘记那一天。只要是韩国人都会为遭此“挑衅”感到愤慨。

  他还表示,韩国海军是用透彻的军人精神武装起来的军队,相信新设立的司令部能够安全保卫西北岛屿。

  李明博向去年殉国的两位士兵表示哀悼,并向受伤官兵表示慰问。他强调,国家不会忘记为国献身的烈士。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