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姚明成立姚家族葡萄酒公司 姚明葡萄酒拍6万元

2011年11月24日00:57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姚明成立姚家族葡萄酒业公司

  在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后,姚明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曝光度,无论是世游赛还是交大校园,姚明无疑都是众人的焦点。本周日,姚明将在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融合慈善筹款晚宴上现身助力本次慈善拍卖。在当日的拍卖环节中,7款特殊拍品将一一亮相,其中一款特殊的拍品将是全球首次亮相首瓶姚明葡萄酒。此外,姚明将在筹款晚宴上宣布由他建立的那帕谷酒业公司正式成立。

  根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姚明将在晚宴当天正式宣布,由他建立的那帕谷酒业公司正式成立,公司将命名为姚家族葡萄酒业公司。目前,姚家族葡萄酒业公司已经发布了首款以姚明命名的干红葡萄酒2009那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这次拍卖活动中,这瓶第一次在中国销售的姚明葡萄酒将会成为拍品,起拍价为60000元人民币。(据《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