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婴儿八个月时被拐卖 5次转手3岁被解救终见父母

2011年11月24日10:31
来源:南方日报
小毛的亲生父母激动地冲向小毛。 李细华 摄
小毛的亲生父母激动地冲向小毛。 李细华 摄

  被拐5次转手 两年后获解救

  8个月婴儿3岁见父母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俊 通讯员/清公宣)一名被拐达2年的3岁儿童被清远市公安局成功解救出来,昨日下午与分开两年的父母团聚。来自清远市东城区的一对夫妻及亲戚喜极而泣,紧紧抱住久别的孩子。

  2009年6月中旬一个晚上,清远东城区居民梅女士带着出世8个月的儿子小毛到清远市清城区小市南埗小学附近。当时,母子两人遇到一对夫妻和另一名男子,3人将母子俩骗到南埗小学附近一民居,提供他们的吃喝。因当时梅女士与丈夫有矛盾,对方便给梅女士介绍对象,而且说对象是清远佛冈人。梅女士信以为真,便在这里住了4天。6月16日左右,3名犯罪嫌疑人问梅女士是否去佛冈见对象,梅女士表示同意。当晚9时许,梅女士与他们3人一起吃粥后,梅女士被毒倒不省人事。6月16日早上6时,当梅女士醒来时,已身处佛冈郊外,儿子也不见了。

  该案被公安部列为督办重点案件。今年11月21日9时,专案组先后在广州、清新抓获三男一女4名犯罪嫌疑人,被拐两年的小毛获救。

  据专案组民警介绍,小毛共被转手了5次,最后一次被清新浸潭镇一户人家以数万元的价格买下,并收养了近一年时间。清远民警表示,小毛在收养人家中的生活尚可。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