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少女嫌嘴唇薄 注射百次硅胶变“香肠嘴”(图)

2011年11月24日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少女克里斯蒂娜22岁时的照片和15岁时的照片对比。
俄罗斯少女克里斯蒂娜22岁时的照片和15岁时的照片对比。

克里斯蒂娜自4岁开始就希望有卡通人物“兔子杰西卡”那样的性感嘴唇。
克里斯蒂娜自4岁开始就希望有卡通人物“兔子杰西卡”那样的性感嘴唇。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因为嫌自己嘴唇太薄,俄罗斯女孩克里斯蒂娜·雷从17岁开始接受硅胶注射,总共注射100次花费4000多英镑(约3.9万人民币),终于让自己的嘴唇变成性感“香肠嘴”。

  克里斯蒂娜自4岁开始就希望有卡通人物“兔子杰西卡”那样的性感嘴唇。在接受了100次硅胶注射后,克里斯蒂娜拥有了世界上“最丰满”的嘴唇,回头率堪称100%,克里斯蒂娜自称对“香肠嘴”已经上瘾,还想继续接受手术。

  “我觉得我看起来棒极了,也很开心。有些陌生人在大街上频频回头看我的大嘴唇,但是我不在乎。”克里斯蒂娜说,“我还想把嘴唇在弄厚些,我想和卡通人物一模一样。”

  克里斯蒂娜称,大嘴唇给了她自信心,父母也很支持她的行为。克里斯蒂娜还坚称,大嘴唇并没有影响她吃饭说话,即便是接吻也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