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占领华尔街”已经耗费1300万美元 将持续增加

2011年11月24日19:3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占领华尔街”耗费1300万美元

  新华社专电 一项调查结果22日显示,美国“占领华尔街”活动已经耗费1300万美元。

  调查由美联社开展,数据来自全美发生“占领华尔街”抗议活动的18个城市,截至时间11月15日,为期大约2个月。

  根据调查结果,负责监控抗议活动、维持秩序的执法部门花掉了大部分费用,其中纽约市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市警方花费最多。

  纽约警方15日凌晨展开突击行动,对“占领华尔街”活动大本营曼哈顿祖科蒂公园实施彻底清场,逮捕大约200名抗议者。奥克兰警方则数次与抗议者发生冲突。

  由于这一活动尚未结束,费用将持续增加。

  “占领华尔街”活动9月17日开始,大批示威者在祖科蒂公园扎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等金融机构大楼前示威,抗议收入分配不公平、华尔街“贪婪”以及政府救助少数金融机构而使多数人陷入困境。这一活动迅速蔓延至多个城市。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