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冲突加剧 > 叙利亚消息

阿拉伯国家外长今日集会 商讨对叙利亚制裁措施

2011年11月24日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拉伯国家外长24日齐聚开罗,商讨对叙利亚实施制裁,因该国未执行阿盟一项旨在结束镇压行动的协议。

  阿盟已经暂停了叙利亚的成员资格,并威胁对叙利亚进行制裁。数十年来,阿盟很少对某一成员国发号施令。

  叙利亚政府动用坦克和部队镇压平民和武装分子的抗议活动。联合国称,已有逾3500人丧生。

  “叙利亚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促使形势好转。”一名驻阿盟的阿拉伯高级外交官称,并表示阿盟正在考虑对叙利亚实施何种形式的制裁。

  “阿盟几乎达成共识。我们都同意……阻止叙利亚发生内战,确保不发生国际干预。”

  “可以对叙利亚实施的制裁措施很多。”一名驻阿盟的阿拉伯政府代表称。

  这些措施包括:限制叙利亚官员出国旅行,冻结阿拉伯国家与叙利亚政府相关的银行转账或资金,终止叙利亚境内的阿拉伯项目。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