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士拍完婚纱照全身起红斑 店方表示不负责(图)

2011年11月25日08:48
来源:大众网
闫女士胳膊上一片红斑。 

  准新娘拍完婚纱照身上起红斑 怀疑婚纱不干净

  [提要] 11月20日,为准备下个月的婚礼,开发区市民闫女士高兴地拍了婚纱照,没想到随后却得了荨麻疹 。闫女士怀疑婚纱店的婚纱不干净,店方则表示每件婚纱都经过了清洗和紫外线消毒。这几天,店方带闫女士跑遍了开发区各大医院,却无法确定闫女士的过敏原。在责任未明的情况下,店方表示不对闫女士的健康状况负责。

  11月20日,为准备下个月的婚礼,开发区市民闫女士高兴地拍了婚纱照,没想到随后却得了荨麻疹 。闫女士怀疑婚纱店的婚纱不干净,店方则表示每件婚纱都经过了清洗和紫外线消毒。这几天,店方带闫女士跑遍了开发区各大医院,却无法确定闫女士的过敏原。在责任未明的情况下,店方表示不对闫女士的健康状况负责。

  拍完婚纱照全身起红斑

  下个月,23岁的开发区市民闫女士就要结婚。11月20日一早,闫女士和未婚夫来到开发区井冈山路一家婚纱店,跟随店方工作人员到崂山拍摄了婚纱照。“婚纱店提供了六套婚纱,我穿了个遍。”闫女士说道。

  浪漫的婚纱照让闫女士欣喜不已,没想到烦恼却接踵而来。据闫女士称,20日当晚,她就发现身上起了红斑,发痒。“21日上午痒得更厉害了,先到一个小诊所看了看。”不放心的闫女士从武夷山路附近一家诊所出来后,又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做检查,确诊为皮肤过敏。

  “以前从没过敏,我感觉穿的婚纱有问题。”闫女士随即回到婚纱店反映此事,店方在22日晚上带闫女士到黄岛中医院做了检查,仍旧确诊为过敏,然而过敏原却一时无法确认。

  店方称已尽到责任

  在医院打针开药后,闫女士的症状并未明显好转,23日和24日,婚纱店一名穆(音)姓店长两次带闫女士到青医附院黄岛分院皮肤科就诊,找到两位大夫给闫女士“把脉”,遗憾的是,闫女士的过敏症状依然明显,过敏原因仍然难以确定。

  “全身都这样,感觉发痒发烫。”24日,闫女士指着自己胳膊上的一块块红斑向记者说。记者随后跟闫女士来到了婚纱店,穆店长表示,在过敏原未查清、责任尚未明确的情况下,店方已经做到对顾客负责了。

  “我们的婚纱被穿过后都要清洗和消毒,婚纱的卫生情况我们可以保证。”穆店长称,店方无法继续再陪闫女士就诊,建议闫女士通过消协、卫生部门进行鉴定后再行协商。对此,闫女士表示不能接受,并称将继续维权。

  婚纱店都说婚纱干净

  24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青医附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陈宏泉。他告诉记者,从目前情况来看,闫女士所患症状为荨麻疹,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病,引发这种症状的因素有很多 ,有食物、药物、感染等等,单从病症来看无法确定过敏原,因此闫女士的症状是否为婚纱引起难以断定。

  记者随后走访了其他数家婚纱店,经营者都说婚纱干净,却无法提供相关证据。“婚纱都消毒,顾客穿我们的婚纱从没有反映身体不舒服的。”开发区长江路上一家婚纱店的工作人员,指着店内一个紫外线消毒灯说。

  陈宏泉大夫提醒,如果婚纱上有明显的污渍或其他不洁迹象,市民应该避免该类婚纱与身体发生接触,出现过敏反应,应第一时间到医院就诊。

  记者 王晓强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