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名少女想暴富应聘二奶 被传销方法洗脑去卖淫

2011年11月25日09:19
来源:南方日报
 

  少女应聘“二奶” 被“洗脑”去卖淫

  4名外省籍少女被诱骗到梅州丰顺县,法官称该案反映部分青少年价值观的缺失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戎明昌 赵琦玉 通讯员/黄义涛 徐略军)近日,梅州丰顺法院以组织卖淫罪判处被告人徐荣有期徒刑3年6个月。今年6月份至8月10日期间,徐荣将4名20至24岁的四川、云南、湖北籍少女阿云、李某、严某和杜某诱骗到当地卖淫。而4名少女,就是在看到徐荣在QQ上发的招聘“二奶”的小广告后,打着一夜暴富的念头,从省外被骗到丰顺县。

  QQ发布小广告聘“情人”

  今年6月中旬的一天,少女阿云的QQ对话框里突然弹出了一个陌生人发来的小广告,广告内容为一个老板要出高价包养情人。这个来自四川省农村的姑娘怦然心动了。

  广告是广东省丰顺县老板徐荣(化名)发布的,承诺每月支付情人3万至6万元不等。阿云加了徐荣的QQ号,近半个月里不断收到徐荣戴名表、开豪车、住洋房的照片,对这位老板的话深信不疑。

  6月23日,阿云来到丰顺县,两个自称是徐荣的手下的人把她安置到一个乡下的老房子里。阿云要求见见徐老板,其中一个年轻人掏出一把枪诡异地笑说“我就是徐荣”,强迫阿云交出手机和钱、身份证与银行卡等物品,并让她去卖淫,帮他赚钱。

  借鉴传销方法“洗脑”

  今年6月份至8月10日,包括阿云在内的4名20至24岁的四川、云南、湖北籍少女李某、严某和杜某先后被徐荣骗到了广东省丰顺县。据了解,徐荣发给受骗女孩的照片视频都是他在网上东拼西凑的大老板的资料和相片,然后谎称这些合成的资料是自己的真实情况。而徐荣用来胁迫女孩的枪,事后证实是一把玩具枪。

  徐荣为劝说4名少女卖淫,用传销组织“洗脑”的方法来给这4名少女做思想工作,同时让她们吃饱玩好。最终阿云、严某、李某3名少女同意了其卖淫的要求。于是,徐荣在另一男子小涛(化名)协助下用摩托车将阿云、严某、李某载至温泉洗浴场所等地方卖淫,从中获利3000多元。第四名少女杜某刚骗来不久,就被公安机关解救。

  今年8月10日,丰顺县警方经4个多小时的缜密侦查,于当天下午3时许成功解救出四名被诱骗的外省少女,犯罪嫌疑人则逃离现场。8月17日,徐荣和小涛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先后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徐荣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丰顺法院依法以组织卖淫罪判处被告人徐荣有期徒刑3年6个月,以协助组织卖淫罪判处被告人小涛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6个月,两被告人分别并处罚金1万元。法院宣判后,两被告人均表示服从判决。

  主审法官黄佳强认为,这起案件折射出的是当前有部分年轻人存在好逸恶劳,对财富的需求急功近利的浮躁心态。法官提醒喜欢在网上交友的青少年,网络上的东西真假难辨,在聊天交友过程中不要轻信他人,更不要去相信那些一夜暴富的广告。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