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78万人明天购车摇号 中签比38.9:1达新低

2011年11月25日16:5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孟环

  本报讯(记者孟环)明天将有超过78万人参与小客车购车指标摇号。因4月份2441个中签未用指标的纳入,明天将产生20041个个人中签编码,中签比38.9比1,达到新低。

  明天的摇号结束25分钟后,申请者可通过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1小时后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摇号结果。

  另据亚运村车市副总经理颜景辉介绍,11月亚市汽车交易量比10月略增了一成多,价格优惠开始有所扩大,2.0及以下车型多为摇号中签者和置换购车者喜爱,优惠范围从几千元到4万元不等,进口车的价格优惠幅度也开始扩大,少数热门车型加价幅度减小。“预计12月车市不会迎来更大的价格战了,优惠幅度与11月大体相同,因为目前来看市场没有强有力的降价动力。” J147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