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徐萍华当选肇庆市委书记 郭锋吴华钦为副书记

2011年11月25日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11月25日电(记者 黄耀辉)在25日下午结束的中共广东肇庆市委第十一届一次全会上,徐萍华全票当选中共广东肇庆市委书记,郭锋、吴华钦分别当选肇庆市委副书记。

  徐萍华,1961年8月生,天津人。中央党校研究生、经济学硕士。1998年3月任广东团省委书记,1999年12月后任中共佛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2006年10月任广东省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2008年2月任清远市委副书记、市长。2011年2月12日任肇庆市委书记,是目前广东地级市中现任唯一的女市委书记。

  肇庆是珠三角主体城市之一,也是“广(州)佛(山)肇(庆)经济圈”成员,其后发优势被海内外客商关注。

  徐萍华表示,新一届市委班子,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一心一意谋发展,并称要做表率,清廉做官、勤政为民、干净干事。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