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汽车摇号中签姓名现*号引质疑 回应称代生僻字

2011年11月27日02: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丹阳
  市民孙先生反映:我每个月都要浏览北京小客车指标摇号网站,发现第10期中签姓名中竟然出现*号。网上申请编码时要输入确切姓名,才能生成唯一相对应的申请编码,我怀疑摇号系统管理混乱,相关部门能不能解释一下?

  核实:记者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页上看到,第10期中签名单显示“赵*”,申请编码为0053100366160。

  回复:东城区小客车指标申请窗口文姓工作人员表示,申请者姓名中有生僻字时,电脑系统无法显示,以*号字符代替,这类人员必须拿身份证亲自到各区对外窗口办理。

  她同时提醒:“有些摇号者不仔细核对申请编码,一查询到自己的名字上榜便高高兴兴买了车,过来办《指标确认通知书》才发现是同名同姓者中签。”

  本报记者 王丹阳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