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松花江大雾致20多车连环相撞 幸无伤亡(图)

2011年11月27日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多车相撞后,横七竖八地停在路上。 苍雁 摄
多车相撞后,横七竖八地停在路上。 苍雁 摄

多车相撞后,横七竖八地停在路上。 苍雁 摄
一辆客车撞断护栏险些冲下江堤 苍雁 摄

多车相撞后,横七竖八地停在路上。 苍雁 摄
客车前半部已经冲出路面,栽向江堤。 苍雁 摄

  中新网吉林11月27日电(记者 苍雁)11月27日早7时30分许,吉林市松花江边突起大雾,路面上能见度极低,导致20多辆车连环相撞。其中,一辆载人客车撞断护栏,险些栽下江堤,所幸无人员伤亡。

  早7时30分,吉林市滨江南路突起大雾,能见度不足5米,20多辆汽车在大雾中相环相撞。在事故现场约150米长的路段上,有多辆轿车、面包车、客车不同程度发生碰撞,地面散落很多车体碎片。一辆碰撞较重的33线公交客车车前部撞断路边的护栏,栽在江堤上。很多司机和乘客站在路边,等待相关人员处理事故车辆。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多个被撞碎的三角警示牌碎片。因大雾未散,交警部门已经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提示过往车辆绕行。

  “雾太大了,车开着就像坐飞机走在云层里一样,前面的车突然停车,刹车已经来不及。”据一位司机说,事发时,他正由西向东行驶,突然撞到前面一辆客车后车辆失控,因路面湿滑,车体变向后又碰到对面的轿车,对面的轿车随后又与前方的一辆面包车相撞。

  “我一直跟着一辆客车行驶,不知什么原因,那辆客车突然刹车,由于路面太滑,躲避不及撞向护栏了。”33线公交车司机卜师傅介绍,事发时车上有近20名乘客,所幸无人员伤亡。

  上午9时许,大雾仍未散去。已经有拖车赶到事故现场,在交警的指挥下,将事故车辆陆续运走。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