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渔船与韩国货船相撞 渔船倾覆一名船员失踪

2011年11月28日09:22
来源:新华网
  日本海上保安部门说,一艘日本渔船与一艘韩国货船27日清晨在长崎县对马海峡相撞,渔船倾覆,一名船员失踪。

  日本共同社援引海上保安部官员的话报道,福冈市水产公司渔船“第18海渔丸”27日5时许与一艘韩国货船相撞,撞船地点位于长崎县对马市丰玉町长崎鼻灯台以东大约60公里的对马海峡。

  “第18海渔丸”排水量16吨,搭载两名船员,事发时刚结束墨鱼捕捞作业,正在返回福冈市博多港途中。韩方货船排水量1416吨,船员为5名韩国人和3名缅甸人。

  对马海上保安部官员说,事发时海面平静,两船相撞后渔船两名乘员落海,船长筑城义辉被韩国货船救起,58岁船员越智要下落不明。货船船体没有受损,船员无人受伤。

  位于北九州的日本第七管区海上保安总部已派出船只与飞机搜救越智要。撞船原因正在调查。(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