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陈贤妹:当时我唯一想的就是救小悦悦

2011年11月28日09:45
来源:新华网
  [主持人]说起一个多月前小悦悦的事情大家都很清楚了,当然,能够见到陈阿婆,见到救小悦悦的这位阿婆,我们心里和大家一样非常激动,虽然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阿婆是怎么救小悦悦的,但是今天见到她本人,我们非常希望她本人能给我们描述一下当时的场景。

  [陈贤妹]当时我在那里捡垃圾,远远的大概有一两百米左右看见有小孩子哭,我就赶紧跑过去了,跑过去就看见有一个小孩子躺在路中间,看到这种情况后,我叫周边的人帮忙,但是周边的人没有什么反映,我本来想把小孩子抱起来,但是小孩子的身体很软,抱不起来只能把她拉到路边,这时候小悦悦的父母也跑过来,把她送到医院了。当时我什么也没想,唯一想的就是想救起小悦悦,但是我也很伤心,最终小悦悦还是走了。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