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金正日父子视察军队 向朝军下达特殊命令

2011年11月28日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28日消息,继有消息称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及其接班人金正恩于11月25日和26日视察西海北方界线(NLL)一带部队之后,又有消息称金委员长对新任4军团长下达了某种“特别命令”,报道指这使得韩国军方当局十分紧张。

  据报道,金正日父子在延坪岛事件一周年两天后的11月25日来到了朝鲜军第4军团的司令部。据悉,金正日虽然在去年延坪岛攻击之前曾访问过黄海道富坪里(Gaemori)附近的大队,但这次访问管辖黄海道前线和NLL一带的第4军团还是第一次。11月26日,他视察了第4军团附近的空军1016部队。

  政府高层当局者11月27日分析称:“这可能是朝鲜对李明博在延坪岛炮击事件一周年的11月23日访问了西北岛屿防卫司令部一事和韩国军队大规模军事演习进行的回应”。

  分析称:“最近韩国军队显示出的强硬惩戒意志使得朝鲜4军的紧张度升高,金委员长此举是为了提高第4军团的士气”。

  据悉,实际上,在韩军实施大规模军事演习的11月23日,朝鲜军队将部分武器移到了有防护掩体的地方,而部队几乎没有移动,保持着紧张态势。

  《中央日报》报道还称,金正日向新任朝鲜第4军指挥官下达了“特殊命令”,韩国当局正密切关注局势,并捕捉相关情报。

  军方消息灵通人士说,虽然还未能确认朝鲜第4军新任指挥官是何人,“但是有说法认为,朝鲜已经给该后任者下达了任务,要求其提高利用气垫船突袭并占领西北岛屿的特种部队兵力。”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