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三宝颜市发生炸弹爆炸 已致3死20多伤

2011年11月28日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马尼拉11月28日电(记者 张明)菲律宾南部城市三宝颜一家旅馆27日晚间发生炸弹爆炸,造成包括1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在内的3人死亡,另有20多人受伤。

  据菲律宾官方媒体菲新社报道,爆炸发生在27日晚9点半左右,爆炸地点位于当地卡内拉尔社镇一家旅馆的二楼。三宝颜市警察局长奥卡波透露,28日上午新发现的一名死者已确定身份,另有两名死者身份还在核实。三宝颜市卫生局长阿格布罗斯称,“23名伤者都是来自邻近的巴西兰省和南三宝颜省”,已被分送到当地多家医院救治。

  奥卡波说,警方仍在调查炸弹的类型。

  三宝颜市市长罗布雷加特已经下令动用政府资源为伤者提供救助,包括为其垫付医疗开支。罗布雷加特称,据他了解,当晚爆炸发生时,旅馆内至少住有35名旅客,其中有20多人是南三宝颜省省会巴加连市居民克利福德·拉尼帕的家人和亲友,克利福德原定28日下午迎娶三宝颜市的一位姑娘,来参加婚礼的客人入住在事发旅馆。

  克利福德·拉尼帕是一名建筑师,其父克拉洛·拉尼帕在菲律宾信息局巴加连办公室工作。克拉洛·拉尼帕夫妻和女儿均在爆炸中受伤。

  菲律宾媒体关于这起爆炸造成的受伤人数的报道并不一致,菲新社、太阳星报以及“棉兰老新闻”均称“23人受伤”,ABS-CBN电视台则报道说“有27人受伤”。

  作者:张明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