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可信中关村公约》发布 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

2011年11月28日20: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记者刘天思)中关村软件协会日前宣布,联合百企百校组建行业共治委员会,发布《可信中关村公约》,建立起一种创新人才的培养机制和模式。该公约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公平约定企业、员工、学生、学院等行业主体之间的权利义务,以德治业、文化强企、实现行业民主共治。在激活学校资源的同时,不仅为中关村百强企业培养输送可信人才,也为在校学生打开高质量就业的通道。

  以协会为担保激励可信企业和诚信学生。企业可以付费预定实习生,实习期满,诚信守约的学生可以留在该企业稳定工作5年;而如果学生在实习期间出现失信行为,则需要向协会赔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

  作者:刘天思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