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儿园保安借帮小孩上幼儿园行骗 自称和院长熟

2011年11月29日05: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幼儿园的保安赵某自称“和园长很熟”,以帮孩子上幼儿园为名,骗取10名家长信任,骗得3万余元。朝阳公安分局昨天通报,赵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今年4月份,李女士想给自己的孩子报幼儿园,就到多家幼儿园咨询,但得到的答复都是名额已满。在此过程中,李女士认识了一家幼儿园的保安赵某。得知李女士正发愁,赵某称自己和园长很熟,可以帮助她想想办法,这让李女士像看到了救星一样。几天后,赵某以请客吃饭为由,向李女士索要8000元。李女士虽然有些犹豫,但想到赵某确实在幼儿园工作,就打消了顾虑,给了他钱。直到10月底,当李女士到幼儿园打听入园之事时,被幼儿园方面告知,必须依照正常手续办理,不可能私下托关系办理。发现被骗后,李女士立即向朝阳警方报了案。

  亚运村派出所随后又陆续接到报案,被骗情况和李女士如出一辙。经警方与幼儿园方面核实,园方并未接受过赵某贿赂,所有孩子的手续园方都是依照正规手续办理,不存在托关系、走后门情况。本月初,亚运村派出所民警在幼儿园内将保安员赵某抓获。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