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交管局副局长挺身制暴 遭4人围殴多处受伤

2011年11月29日09:12
来源:荆楚网 作者:姚启慧 潘峰 吴培勇

  湖北日报讯 (记者姚启慧、通讯员潘峰、吴培勇)27日,网友“首义之城”向“平安武汉”、“武汉交警”微博求证“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执法遭殴打”一事。昨日,武汉交管部门证实了此事,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日晚11点半,武汉市公安交管局副局长高林和法制处民警姚卫星在汉正街开展“禁货”整治,驾车路经硚口区民意广场前,发现4名体形高大的男子,正当街围殴一年轻男子,男子已被打倒在地。高林等人立刻下车,上前喝止4人施暴,扶起被打青年。

  一男子被高林控制后,其他几人见同伙不能逃脱,竟然上前来围殴两名民警,对他们拳打脚踢。高林虽身上多处受伤,但仍擒获其中一人,另一男子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抓获。

  经审查,4名当街施暴、并围殴公安民警的男子,都是硚口区某物流公司员工。21日及23日,另外两名行凶男子先后投案自首。据交代,被打男子小齐在KTV唱歌时,与同在KTV娱乐的某物流公司员工发生争执,被追至民意广场门前遭围殴。

  经医院诊断,民警姚卫星左脚脚踝腓骨、踝骨三处骨折,高林身上多处软组织受伤。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