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任命一位空军将领负责北约空袭巴军调查工作

2011年11月29日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对北约空袭造成24名巴基斯坦军人死亡的事件,美国军方当地时间28日任命一位空军将军领导这次调查工作。

  美国官员说,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任命来自佛罗里达州美国空军特别行动司令部的克拉克(Stephen Clark)准将领导对此次事件的调查工作,来自北约的一名代表也将参加这次调查。

  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表声明称,阿富汗与巴基斯坦政府“也将受邀参与此次调查。”

  声明称,美军中央司令部希望“尽可能让更多的(阿富汗与巴基斯坦)政府代表参加,以便有助于确定整个事件的经过,并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北约武装直升机26日上午空袭了巴基斯坦莫赫曼德特区的巴军事检查站,造成24名巴基斯坦士兵死亡。巴基斯坦立即决定封锁从巴境内通往阿富汗的北约后勤补给线,并要求美国在15天内撤离位于巴西南部俾路支省的一个主要空军基地。

  白宫发言人卡尼说,北约驻阿富汗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与美军中央司令部将分头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