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冲绳制作一串长逾百米烤肉 刷新吉尼斯纪录

2011年11月29日09:31
来源:新华网
  日本冲绳县石垣市27日组织挑战者成功制作一串长逾百米的烤肉,刷新最长烤肉串吉尼斯世界纪录。

  日本共同社28日报道,石垣市27日在新石垣机场建设工地内举行“石垣牛烧烤大会”,宣传石垣岛的特产石垣牛。当天正午时分,大约1700名挑战者开始从一根铁钎的两端串肉,成功制成一串长107.6米的烤肉,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挑战者一边串肉一边烧烤,当天下午5时左右吃完整串烤肉。

  “把肉移到烧烤网罩上时很担心肉会掉下来,”挑战者、11岁小学生国府方花梨说,“与这么多人一起完成真开心。”

  其实,活动组织者起初并未打算挑战“高难度”,仅将肉串长度定为25.37米。但活动举办3天前,组织者接到吉尼斯方面通知,称新纪录8月在黎巴嫩产生,肉串长度为97.5米。这一消息促使主办方临时改变主意,决定挑战“百米肉串”。(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