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执政党称希望学习中共治党治国经验

2011年11月29日10: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11月28日电(记者郑斌 黄健)阿尔及利亚执政党民族解放阵线(简称民阵)总书记贝勒哈代姆28日在阿尔及尔说,民阵重视发展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学习和借鉴中共治党治国、发展经济的经验与实践。

  贝勒哈代姆当天在会见到访的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春玉率领的中共友好代表团时强调,中阿传统友谊源远流长,阿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战略合作关系向前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在能源、经贸、投资、科技、教育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聂春玉说,中共愿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同民阵的合作,加强各种形式的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治党理政经验,为中阿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聂春玉率领的中共友好代表团于27日抵达阿尔及尔对阿尔及利亚进行友好访问。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