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一女子用英文字典挖空藏毒 警方大开眼界(图)

2011年11月29日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中广新闻”
台湾“中广新闻”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新竹市警方在追捕一名毒品通缉犯陈姓女子,发现通缉犯紧抓着一本英文字典,而字典宛如一个小型保险柜,内藏着20多公克的毒品海洛因和安非他命。嫌犯供称这本毒字典的构想是看电影学的。

  新竹市刑大侦一队在新竹市松岭路追查陈姓女通缉犯,陈姓女子在逃跑过程中,死抱着包不愿放手,经过一番围捕,终于将毒品通缉的陈姓女子逮捕到案。

  警方在警局内清点嫌犯的包,除了皮夹和零钱之外,包内还有一本相当厚的英文字典。警方打开英文字典,发现犹如一个小型的保险柜,在警方的劝说下,陈姓女子只有拿出小保险柜的钥匙,原来字典内藏了20多公克的毒品海洛因和安非它命。

  陈姓女子向警方坦承,带着字典运毒比较不会被警方注意,而构想则是源自于电影,也请专人花了相当大的精神改造,却不料最后还是被警方查获。而这种以毒字典藏毒运毒的花招,也让警方大开眼界。警方除了先行将陈姓女子送新竹地检署归案之外,也深入追查毒品的来源当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