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凯恩再传桃色新闻 一女子称与其婚外恋13年(图)

2011年11月29日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亚特兰大州女子怀特自曝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凯恩有过长达13年的婚外恋情。
  美国亚特兰大州女子怀特自曝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凯恩有过长达13年的婚外恋情。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赫尔曼·凯恩又传出桃色新闻。一名亚特兰大女商人28日称,自己与凯恩有过长达13年的婚外恋情。此前,凯恩已连续多次遭到性骚扰的指控。

  凯恩在这一消息传播开前就迅速作出了回应,予以否认。

  这位名叫怀特的女子当天表示,“整件事情非常简单,一点都不复杂。我知道他(凯恩)已经结婚了,我也知道我们的关系并不正当。”

  怀特称,她于上世纪90年代末在肯塔基州与凯恩结识,当时凯恩还是美国餐饮协会会长。他们的恋情从那时展开,凯恩曾买给她很多礼物,他们还一起住在亚特兰大的豪华酒店。怀特还表示凯恩没有在任何方面“虐待”过她,他们的恋情让她十分愉快。

  据怀特称,他们的关系直到8个月前凯恩宣布参加总统竞选前不久才结束,但是二人还通过电话保持联系。怀特还展示了她的电话账单,上面确实有凯恩的号码。

  不过,凯恩当天通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他表示这名女子与他只是朋友关系,他与她联系只是为了向她提供经济上的援助。凯恩说,“我并没有婚外情”,并表示将继续选举之路。

  此前,有多位女性指责凯恩曾对其进行性骚扰,凯恩全部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