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2011新兴声音:十大环球新闻

中国宣布航母计划 “瓦良格”成功试水

2011年11月29日14:29
来源:《环球》杂志

  (军事)(9)中国目前正利用一艘废旧的航空母舰平台进行改造,用于科研试验和训练

 

  2011-07-27 15:33:52.0

  新华社照片,北京,2011年7月27日

  中国目前正利用一艘废旧的航空母舰平台进行改造,用于科研试验和训练

  7月27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在北京宣布,中国目前正利用一艘废旧的航空母舰平台进行改造,用于科研试验和训练。图为正在改造中的航母平台,改造完成后,将用于科研试验和训练。

  新华社发

  2011年7月27日,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在北京宣布,中国目前正利用一艘废旧的航空母舰平台进行改造,用于科研试验和训练。这艘原名为“瓦良格”号的废旧航母平台在完成改造后,将成为中国海军的一艘试验和训练舰。8月10日,根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瓦良格”进行出海航行试验并达到预期效果。

  耿雁生同时强调,中国研究航母发展问题,是为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与世界和平的能力。中国防御性的国防政策不会因为发展航母而改变,近海防御的海军战略也没有发生转变。

(责任编辑:徐秀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